關於威浩科技

威浩科技機械有限公司

創立於1979,本公司專業從事塑膠射出機的控制系統與電路系統的安裝,由於我們堅持高品質,服務好及零故障的經營理念,使本公司業務蒸蒸日上,深獲佳評。 由於在從事整個塑膠機的電控組裝經驗中,發現了電氣式塑膠射出成型機具有廣大的市場潛力,而且是成型機業界的未來趨勢,因此本公司投下巨資經過四年不斷地研發改進,終於正式推出全新功能的伺服控制電氣式塑膠射出成型機,精密的電氣控制系統,堅固的機械結構,優美的外觀,卓越的性能,使此一完美機電整合的射出機發揮最高的效益,歡迎參觀。
https://lead0168.web66.com.tw立鈦企業有限公司

立鈦企業有限公司 各式抽送風機,消防排煙機,集塵設備,風管工程,設計,規劃,施工

威浩科技的營業項目

威浩科技機械有限公司專注於設備管線裝設、塑料塗料橡膠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設備管線裝設、塑料塗料橡膠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威浩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威浩科技機械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27511883
聯絡人
張**
聯絡電話
02-85217444
服務類別
設備管線裝設、塑料塗料橡膠
登記地址
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一段32號
瀏覽次數:1090by:威浩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威浩科技

聯絡人:張子浩

Email:wel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威浩科技機械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